新建的LPL涅槃登峰粉丝福利群,喜欢看比赛聊天的小伙伴们可以申请加群,群里不定期会抽奖和发放红包
格局:说实话有点不想打,没心气了,有点后悔

Geju:哎呀,今天想退役了。说句实话,这段话应该能说吧。唉有点不想打了,我没心气了,被打晕了,不骗你们。
还有最后一把要打TT,然后没了,无缘季后赛了,我们今天输了EDG也无缘季后赛了,EDG也放假了。
我婕拉那把玩得还行啊,有一说一,没办法啊,只能婕拉了啊。打比赛又不是你想玩什么就玩什么。玩男枪也没用啊,没装备一样的啊。感觉第二把该玩奥拉夫的,后悔了,不怕被控。你看WBG比赛啊,谁玩男枪啊。现在比赛打野都是猪妹或者豹女这种。
唉你们不懂训练赛里面的内容。感觉有点后悔了,不该打的,说句实话,累了,给主播打累了。训练赛里跟你们看到的比赛画面一样,不说太多了,说太多到时候要被罚了,后悔了。
比赛上我能做的都做了,能做的都做了,那主播还能做啥呢,大家又不是彩笔。唉,比赛经验太少了。
疑似Doinb本人回复:明年想去能进世界赛的队伍,不论赛区

在一个疑似Doinb本人运营的YouTube频道里,出现了多个关于“Doinb明年复出”的回复。
而且该YouTube频道的短视频存有很多Doinb说韩语的最新日常Vlog,主页也是有大量九年前Doinb的直播视频,且有评论留言称“时隔九年重启YouTube频道,谢谢。”
现将该账号有关复出的回复汇总,大意如下:
"-复出吧!
-回复:好的,哥。明年应该是会复出的。"

-"没有你,最近我都没看LPL。再让我看一次你赢比赛后的打拳吧。
-回复:感觉最近的LPL下滑得太厉害了,我也很心痛,希望LPL能重回鼎盛期。"

"泰相啊,明年复出吧
-回复:明年会以能去世界赛的队伍为主,不论哪个赛区,还在讨论中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。"

"-这种有关日常的内容真的太棒了哈哈,多多拍这种吧。我也会为你的复出加油的,加油!
-回复:我会努力复出的。我现在在努力打排位。"

"-想看你明年再打一次职业啊~多亏了LPL的鼎盛期,我看得很开心。
-回复:谢谢。最近的LPL有下滑趋势,希望LPL可以重回鼎盛期。"

Ming:下一届老头杯打啊,我是一费就可以一起了

(组排ing:mlxg,wuming,AJ,Ming)
AmazingJ:下一届老头杯,森明打吗?
Ming:打啊,你去哪我去哪
mlxg:史森明真打啊?
Ming:打啊,刘世宇。怎么说,搞个内幕?
AJ:很难内幕的啊,我们这车队都是五费,怎么塞在一起啊?
Ming:不用啊。我为什么一定要五费,我是一费,我们一二三四五不就好了吗,为什么都是要五费?
AJ:你肯定是五费啊。我包是三费
Ming:我包是一费
Uzi:我也……我也0.5费吧
Ming:对啊,为什么一定要五费?一二三四五,不就刚刚好吗
AJ:老头杯11月听说
LGD、NIP、RA、OMG、TT、IG确定晋级骑士之路

在IG赢下对战WE的第一局之后,骑士之路六支队伍全部确定,以下为骑士之路六支队伍:
NIP、LGD、OMG、RA、TT、IG
除此之外,已确定晋级季后赛和已确定淘汰队伍如下:
已确定晋级季后赛:LNG、BLG、WBG、JDG、AL、TES、FPX
已确定淘汰:WE、EDG、RNG、UP
御三家全部提前淘汰,小伙伴们怎么看?
拳头宣布即将对斯维因改动:恶魔耀光在大招期间可施放多次
拳头宣布即将对斯维因进行改动,大致改动方向如下:

-减少终极技能期间对装备效果的依赖(冰杖)
-提高各个阶段E技能的可靠性和被动堆叠效益
-对于单人线:提高Q技能的可靠性和DPS,配合E技能的更新更加匹配线上角色
-对于辅助路:推荐主升E技能,使其成为主打控制的角色
-改进终极技能,使其伤害不再那么“容易忽视”,提供1v1/2v2能力,而不是只在大型团战中有用
目前还没有公布上线时间,具体改动只透露了一处:主动效果恶魔耀光在终极技能期间不止可以施放一次,更多详情后续公布
LCK主持晒美照:品尝LCK活动现场的啤酒




新建的LPL涅槃登峰粉丝福利群,喜欢看比赛聊天的小伙伴们可以申请加群,群里不定期会抽奖和发放红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