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I精彩赛事还有几天就要来了,这次MSI的精彩程度相信各位都有所了解,一开始就是热血剧情,大概率BLG对阵T1,TES对阵G2,这个开局对决可以说是流量最大的开局对决了,当然,前提是T1不能翻车,入围赛的对手确实不堪一击,只要T1自己不犯低级失误,问题应该不大。当然,这个时候TES就真的要感谢一下BLG了,要不是BLG先锋赛夺冠了,TES就要去入围赛了,TES在国际赛上的发挥,很玄学的,万一倒在了入围赛,那就又要出新歌了,很吓人。

作为此次MSI的夺冠热门,BLG一直备受关注,本身也是先锋赛的冠军,而且确实整体实力是有目共睹的,Bin现在也越来越强了,K皇也成为了八边形战士,还有很会指挥的Xun、喜欢科研的ON,加上稳定的Viper,确实是冠军有力竞争者,只不过这次压力比先锋赛的时候大多了,那个时候GEN和BFX,现在可是T1和HLE,那可是实打实的强队底蕴,真的要小心。

有趣的是,在全力备战MSI的时候,Bin依旧很在乎自己的个人形象管理。这不,Bin的同事都透露了,在基地发现了Bin在偷偷照镜子。没错,这是BLG其他电竞项目选手透露的,很有意思,Bin当时看到被发现自己,自己都忍不住笑了,确实怪不好意思的。
不过这个同事很会说话,表示现在就是Bin的颜粉,Bin真的变帅很多了,从实力粉到颜粉,可以的。

年轻人在乎形象也能理解,自从隔了双眼皮之后,确实一切都不同了,这次要是Bin真的能够实现黄金之路,地位可以超越Theshy,一点不夸张,要知道,后面可是还有好多国际赛对决,MSI、EWC、ENC、S赛,可惜没有亚运会。

最后再来说说TES阿水,MSI临近,LOL官推更新了动态,内容是阿水回来了。这就很有意思了,官方是在暗示什么吗?TES金曲都流行到国外了?各位怎么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