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L的春季赛第二场,DRG轻松击败了XYG战队,拿到了这次比赛的胜利。实际上,DRG在第二局比赛之中,梦岚又犯老毛病了,不断地送人头,这才导致他们输掉了一局比赛,不然XYG很难拿到一局胜利。虽然DRG没有了百兽和阿改,但重新组合的队伍也不差,尤其是在这次比赛之中,大家也发现了他们的边路小度很强势。

比如在第三局的比赛之中,阿豆的鲁班大师帮助小度拿到了一血,没想到的是小度丝毫没有浪费这个机会,直接又接连拿到了两个人头,把自己给涨了一波经济,真的是太优秀了。之后就是到了第四局的时候,小度趁着XYG只会守塔的时候,疯狂冲上去将XYG打得措手不及。随后DRG轻松就拿到了本次比赛的胜利,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小度比赛打得相当不错,让所有人都惊讶到了。敢打敢冲完全不像是一个新人,反而像是身经百战的老手。

可实际上,在这次的比赛之中,表现最好的反而是XYG战队的秀豆,我们可以看到他出色的表现,甚至都没出现过失误。秀豆的操作堪称顶级的存在,但XYG战队的问题依旧很严重,根本不会运营。最终不难发现,XYG这支队伍似乎只有秀豆一个人进化了,其他选手还在原地踏步,难以有进步,这赛季恐怕又要在B组了。

其实DRG在比赛之中的表现很出色,即使没有阿改和百兽也还算不错。大家也没想到小度的实力这么强,在比赛中的临场发挥很好。阿豆之前参加过亚运会,其运营能力也不用太过担心。所以现在的DRG的选手组合起来,也丝毫没有让大家失望。

但是XYG战队就难了,因为他们的成绩一直上不去,其根本原因还是运营能力不行。每个赛季都没能够解决这个问题,那么这个赛季他们难免还是要分到B组了。所以XYG还是相当艰难的,只有秀豆一个人在孤军奋战,难怪大家都说心疼秀豆了。你们觉得在这场比赛之中,DRG的表现如何?XYG战队能够突破B组,上升到A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