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发了工资,给儿子买了一辆坦克,给太太转了三万,还没来得及给女儿买个东西,钱就花没了,顿时我才发现还是赚的太少了.
我们生在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,但却生活在一个商业极度繁荣的国度,我们经历了落后就要挨打之痛,但却又活在了离不开钱的时代,这是一个极度让人迷恋却又无奈的时代,生孩子国家开始鼓励了,哪像我们出生的时候都是偷着生,生完还要接受罚款的遭遇.
现在,我们国家逐渐强大了,商业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,我们和发达国家没有什么两样了,豪华的五星级酒店,高楼大厦,硬件基建都和发达国家没有两样了.但是,不可避免的问题也出现了,贫富差距越来越大,有钱的人越来越有钱,没有钱的人很多都成了失信人,不是他们不讲诚信,而是生活的无奈已经让他们负债连连,很多人失去了理智,硬是在撑着,也有的撑不下去了,就想着各种办法离开了这个世界,这些因无奈而离开世界的人,实在是可悲\可怜,没有想明白,也没有活明白,还有一大批人中产阶级还是活得比较滋润的,没有太大的压力,也没有高额的负债,一家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这些人都是国家的脊梁.当然,还有一些人超级有钱,根本不会考虑今天买什么菜,明天做什么饭,而是要想到环保,想到公益,想到慈善,这些人基本上都是马云类型的.

对大部分人而言,生活就是一种艺术,不要太在意过的好不好,过的好也不一定有人懂得去欣赏你,过的不好,也不一定有人会讨厌你,生命是自己的,生活也是过给自己的,只要你觉得够艺术,这本省就是独一无二的.
向往的东西,就要竭尽全力去通过奋斗来获得,等时机过去了,可能就会留下很多遗憾,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超越自己.这个收入1万,下个月就要突破两万,这个月赚了五万,下个月争取十万,不断超越自己,你就会觉得这就是奋斗,这就是冲刺,否则的话,就会陷入想的太多,做的太少的境遇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