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蓝字”关注我们
Halo大家好,这里依旧是你们的老朋友工藤。今年的转会期人员变化的战队很多,但是说到给粉丝落差最大的那非EDG莫属
尤其记得在EDG无缘S赛后曾经一度爆出了下个赛季的转会目标,其中引进Showmaker和迎回Viper都绝对让人期待。

然而最终的情况却是EDG做了减法,不仅没有强力外援的加入,队内的灵魂选手Meiko还出走TES,新赛季的EDG只能选择启用新人,整个阵容由小中单Fisher,下路的新人搭档以及JieJie和Ale两名老将构成。

当然这个阵容的强度也就可想而知了,EDG在开赛之后立马遭遇两连败,不敌RNG和TES,于是EDG决定进行人员更换,将Ale换下,换上新人上单SoloKill。
本以为这个阵容面对第三个对手LGD应该能够获得新赛季的首胜,可没想到的是,EDG是惨遭零封,开赛至今一胜难求,而且还将在下场面对BLG,换句话说四连败是大概率的事件了。

这其中备受争议的就是这个赛季重返ADC位置的Leave,可以说EDG在面对LGD的惨败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Leave的致命失误葬送好局
尤其是第二把EDG的经济优势一度来到了7K还拿下了龙魂,却依旧被LGD翻盘,都要拜Leave所赐。

自然而然的赛后Leave也成为了EDG粉丝集体声讨的对象,在这几天EDG官方的微博下,Leave是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围攻
很显然EDG的粉丝对于Leave这位有前科的选手已经失望透顶,甚至出现了网络暴力的情况,令人咋舌。

在这样的情况下EDG官方也坐不住了,先是EDG在赛后向所有的粉丝进行了道歉,在之后顶不住粉丝的狂喷后再度进行关键人员调整
那就是让上个赛季曾经一度登场的二队小将Thesnake调整上一队,完成了对Leave的光速斩杀!

但实际上这样的效果好不好还很难说,因为这回Thesnake又一登场就面对强敌BLG,在汹涌的舆论下明显压力非常大。
如果这一场比赛一旦无法取胜,那么年前EDG就只能寄希望于战胜FPX才能赢得首胜,形势已经是岌岌可危了。

这也让大量的EDG粉丝开始想念起了去年复出的Uzi,虽然Uzi年纪比较大了,面对强敌的时候基本上没能取胜,但是Uzi打弱队却是有一定的保证,下手非常之重。
EDG如果想要扭转现在的局势,不遑邀请Uzi再度复出,一来提高联盟的热度,二来也能够挽回队伍的现状。

那么你是如何看待这个赛季的EDG的呢?你认为EDG要如何调整才能逆转呢?欢迎留下你的观点一起讨论!
E N D
欢迎留言评论,记得“点赞”给我们支持
上一篇:Wi-Fi联盟详细介绍